top of page
尚無標記。

SEARCH BY TAGS: 

RECENT POSTS: 

FOLLOW ME:

  • Facebook Clean Grey
  • Twitter Clean Grey
  • Instagram Clean Grey

dream bag快速開箱:Chanel coco handle

本來都已經鎖定黑金配色、也找好代購,錢也都準備好了,

沒想到最終陰錯陽差在台灣BR4櫃上入手黑銀配色Small尺寸~然後超級喜歡

(附上一張狼狽邋遢下班直衝專櫃打包的紀念照XD)

先說說為何對coco handle一見鍾情好了!

以前都不覺得自己有一天會入手Chanel~

新經典boy過於方正有個性好像不是我的包、品牌當家的flap bag(無論2.55還是coco)流露的優雅韻味我或許也撐不起來...

所以Chanel可以說從來沒有燒到我過*笑*

原本只是閒暇時逛逛PTT的BRAND版,卻對偶然滑到的coco handle驚為天人!

簡約的梯形包身,保留flap bag的掀蓋開闔方式;珍稀蜥蜴皮提把延伸而出的圓弧輪廓,也間接平衡稍偏硬挺的包型,小巧的尺寸拎在手上,完全就是很可愛的樣子,並且揹帶對我來說夠長可斜挎。(一種「這個包有寫我名字」的概念...)

coco handle的影子在我心裡默默燒了幾天,期間也找了好多圖片來看,但是火沒滅成、反而更加深"若入手Chanel,第一咖非coco handle莫屬”的想法!*握拳*

然後因緣際會下,終於在BR4的Chanel專櫃遇見coco handle黑色銀鍊本人~試揹之後,包了最小尺寸回家*撒花*

大大的紙袋外面裝飾著白色山茶花,磁吸式的紙盒裡面裝著層層包裹的coco handle

這款目前只有出牛皮皮質,因此不用陷入牛皮耐用但羊皮美翻的兩難掙扎...

倒是提把的材質好像有新舊差異,櫃姐說新款coco handle是用蜥蜴皮,若需要帶出國使用,還必須提前兩週回櫃上,由櫃上代為申請某種許可(之類的~)

包包內裡由雙層皮料縫成的單面區分為兩格,雙層皮料中間可以塞卡片那種薄薄的小東西,最裡面還有一個拉鍊袋;

另外包身背面則保留經典的、暱稱為“蒙娜麗沙微笑“的半弧形口袋,據說是Chanel女士設計用來放鈔票、小費~

使用後個人認為無需過度「斷捨離」,基本上隨身需要的物品都裝得進去。

最近幾次實際揹出門,裝了錢包/手機/面紙/補妝小物(IPSA遮瑕盤、粉餅盒、蜜粉刷)、牙線+小護士,空間恰恰好填滿、也不至於難拿取~

因為入手才一個月左右,揹的次數不算多,下面簡單補幾張實搭照,我覺得黑荔枝皮+復古銀鍊的組合超級百搭,各種服裝風格都很可以駕馭喔喔喔!

~真心人不專業包包文下次見~
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