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尚無標記。

SEARCH BY TAGS: 

RECENT POSTS: 

FOLLOW ME:

  • Facebook Clean Grey
  • Twitter Clean Grey
  • Instagram Clean Grey

照片自帶聲音是魔法:婚攝周周(桃園場)

補請宴客辦了兩場,接觸過不少婚禮從業人員

周周是第二個我想搖他肩膀問他腦袋到底想什麼的人(第一個是朵咪)XD

會這麼說是因為,看到成品後,我無法想像某些美到逆天的照片到底怎麼拍出來的...

比如說我的婚戒其實長這樣,

可是經周周神手一拍,為什麼會變成下面那樣呢?

真心回想不出宴客場地有什麼條件可以產出這種畫面?*嚇*

(這至今依然是個未解的謎團...)

撇開好擺佈的物件不談,宴席中由周周捕捉到的互動也很令我驚豔!

拿到檔案後,一張一張點開,照片之間串連的流暢度以及構圖的豐富性,彷彿是在看影片一樣非常神奇!很難相信是周周一個人掌鏡完成的啊!而且他真的只有一個人來欸~

桃園補請的流程跟台北場幾乎相同,我的感受是周周非常盡心的、用他專業的攝影眼在幫我「創造」畫面~

相當推崇周周,他極具感染力的拍攝成果讓我覺得沒有請婚錄(好像)也沒關係~

(以下為便於瀏覽,有些照片經拼圖方式呈現,構圖與原圖或有差異喔)

上一秒我剛抵達餐廳、下一秒老公就搬東西經過,我舉起手大概是說「沒完妝不要拍我」然後就匆匆進新娘房跟老公交代些什麼吧?XD

同樣服裝場景的照片,精彩還原還在準備那種匆促的動感~

上面精選的這幾張,或許可以比較明確表達我認為周周的照片「自帶聲音」的原因。

每一張都精準抓住很有戲的瞬間表情、很適合配上旁白*笑*

像是:

左下正在嚴肅謹慎的交代器材操作:「千萬別出錯啊(老婆會暴走)」

右上的高先生內心翻騰想不起來還有什麼要做:「糟糕,現在到底是腳本哪一part」

右下是事前再次演練:「兄弟別擔心,(器材操作)就交給我們了」

左上則是情商高先生學長擔任婚禮歌手的預演熱唱,台下學長女兒流露“爸爸好帥”的情緒

梳化的過程,也有幾種版本~左邊唯美、中間歡樂、右邊寫實

我不知道周周是第幾次拍攝這個場地,但是下面這張卻運用了反射捕捉高先生、以及他遠從美國飛回來參加婚禮的姊姊,自然同框的手法美好且高明。

再細微的動作,都在周周的關注下而被謹慎的保留。

我伸手為老公拭汗、還有相視而笑。

在高先生主場, 當然少不了與賓客盡興的交()流()~

愉快的談笑,忠實呈現當時歡樂的氛圍!

然後在超級狹小的新娘房裡(為了證明真的很小附上場勘照)

周周簡直把肢體極限開到最大、努力突破空間限制,爬上爬下的為我拍照~

為了找個好角度,人是直接掛在小廁所的門片上方取鏡好感人*哭*

雖然紅毯的條件不是很好,桌距蠻擠、光源又雜亂,但是周周拍到類似逆光這樣好喜歡~

開始逐桌敬酒前這張的高先生實在太經典必須放一下XD

那眼神彷彿是在想:「天啊我喝到哪一桌了」、「等等該去哪一桌喝」諸如此類的疑問

敬酒這橋段就是各種攻防與大亂鬥~周周穩穩的用快門為我們收納回憶。

最後補幾張送客時的漏網鏡頭和擺拍~周周最厲害的是即使沒特別給指令,也能在不經意的時刻把人拍得美又有質感(或是有趣)。

合作過後,由衷推薦婚攝周周!

我想他驅策自己把照片拍好拍美的熱情,一定是秉持著對攝影的初心、也出自把每對新人都當作最重要的拍攝的那種對工作的專注和慎重。

衷心感謝周周為我們留下美好的婚禮及一切。*手比愛心*

~婚禮文未完待續~
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