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尚無標記。

SEARCH BY TAGS: 

RECENT POSTS: 

FOLLOW ME:

  • Facebook Clean Grey
  • Twitter Clean Grey
  • Instagram Clean Grey

霸氣歐美混血妝容:整型級神技-新秘朵咪(桃園場)

這篇的照片不多,持手機拍攝的關係角度也很少,後續拿到婚攝成品或許會陸續更新,

但即便如此,還是必須慎重的、誠心的推薦朵咪

朵咪超級專業!以她神乎其技的妝髮技巧,為我克服先天長相條件,打造出超霸氣歐美妝容

影像會說話,先上一張完妝前後對照(差超級多我知道T^T)...

桃園補請的妝容需求和台北場完全不同,

台北場都是熟悉我的親友,加上我希望整體氣氛是溫暖開心的,私心認為妝容不應太有距離感。

所以跟茲茲溝通的時候,我覺得儘量保留我自己的感覺、再添幾分美、幾分氣質就好~

(豁達到連內雙都不用調整,維持原樣即可)XD

而桃園場恰恰相反,我記得我跟朵咪說:「這場我要走一個"我是新娘"的路線!」*猛力揮手*

因為出席的多是高先生的朋友、高家的親友/廠商~

這些算是我平常比較少接觸的人,他們也不見得知道我的樣子,

正好把握時機挑戰我一心嚮往的歐美感風格!

並且追求一種這是我主場的氣勢*挺*

和朵咪的合作沒有選擇試妝,但是宴客前有一次面對面的會面,朵咪會就著新娘準備的資料逐一檢視,期間也會說明現場如何操作~像是:眉峰的角度會幫我畫的高一些,頭髮何時會收、何時放~

無壓力的洽談過程,朵咪超級親切好聊

(時間跳一下到4/9桃園宴客當天)

因為宴客餐廳的場地限制,我是到朵咪的工作室上妝~

歐美妝感的大重點就是(我個人剛好沒有的)立體深邃五官,因此在修容這個步驟朵咪事先預告會下重手

每一道加深都是朵咪專業評估認為要強化的部分,至此我根本想像不出來完妝會長怎樣啊啊啊~只覺得滿有趣就隨手拍下(拜託大家不要被嚇到)(畢竟平常無法這樣修容我自己嘛*笑*)

完妝前的照片可以清楚看到我有吃妝泡泡內雙、幾乎無眉毛~

反正就是普通東方人的樣子,怎麼樣也很難想像歐美妝感在我身上要如何呈現。

第一個著白紗進場的造型,朵咪為我梳上鬆鬆的盤髮、正面看起來髮絲收得稍微乾淨。

跳過很多個步驟沒有說明,因為我也不知道朵咪在我身上施了什麼魔法,反正成果就是下面照片看到的樣子,整個臉變得很「明顯」(?)

有大大的眼睛、眼影在眼窩上暈染出超美的漸層,鼻子瞬間高1公分,臉頰緊緻、顴骨有自然陰影~總之整體變美了,但又好像蠻合理*咦*

下面補一下二進換裝前的自拍及白紗髮型補拍~

輕鬆不刻意的挽起頭髮,再別上簡簡單單的枝葉型髮飾+短頭紗,搭配全緞面的桃心領澎裙白紗,乾淨簡約但又有氣場!

在轟轟烈烈的進場後,就換了第二個敬酒造型

禮服部分是重複使用,而為了要和台北場有所區隔,因此敬酒時以灰藍亮片禮服上陣~

朵咪為我做了一款氣質婉約的低公主頭、配上垂墜式的耳環,

頭髮全部放到背後收攏,讓頸項的曲線延伸,有一種從容優雅的氣度,

雖然沒有皇冠在我頭上,但我真的有一種公主的感覺*羞*

敬完超級多的30桌後,馬上回新娘房換第三個送客造型

依據前人經驗,送客都是留下最多照片的時候~我跟朵咪說我想要當紅毯巨星(因為合照中的巨星一定還是巨星嘛!XD)

因此歐美風妝容主軸就在朵咪的構思推動下,在這個送客look極大化展現!

依稀記得換裝的時候,朵咪又在我的眼窩加上幾筆、並為我抿去唇色再重新描繪裸色唇彩;側邊全放的髮型,費心加工很多符合我髮色的髮片進去、增加蓬鬆豐厚的質感。

完成後竟然長成這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*嚇*

根本很有一種要拿影后的氣勢!(自己講)

由衷感謝朵咪接了我的案子,把我想像中但沒有勇氣嘗試的樣子完美實現~

能在茫茫新秘海中遇見妳真是太美好的事*手比愛心*

而如果妳也跟我一樣幸運訂到朵咪,或許唯一要做的事,就是放膽、放心的許願吧(笑)

~婚禮文未完待續~


bottom of page